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Daidomon Japanese BBQ Restaurant

这是在很急促决定之下选择在那儿用餐, 其实之前一直有看到它的促销广告,有考虑过去那儿,然而很难凑出时间。上个周末终于决定付诸与行。这间日本烧肉店,位于 Jalan Ampang 的 Great Eastern Mall 。其实韩式烧烤店,在雪隆区,倒是蛮多间的,反而日式烧烤,比较少见。它的自助餐的价格对我来说,其实有点稍贵,一个人RM53.90++, 尤其是后来打电话去预订时,被告知两岁的儿子还要付费, 曾经想说算了吧,不过老公想说难得抽出时间,索性去尝一尝吧。

Daidomon 的门口。其实 Great Eastern Mall 这个商场在周末感觉还蛮寂静的,人流不多, 可是 Daidomon 内还是人满为患, 几乎客满。
虽说是自助餐,这里的烤肉,是必须向服务生下订的,然后他们才捧上桌给你。当然还有鱼生, 寿司与一些熟食及甜品的选择。

这是烤肉用的烤炉。


新鲜的生蚝, 可是竟然限定只能叫一份。
海鲜盘,本来吸引我去那儿的主要原因是为了它的带子, 竟然也是限定一份而已,俩人份共四个带子,太让人失望了。其它的海鲜倒还好,无此限制,不然真的很想拍桌离去。

牛肉的选择非常多,有牛眼,牛腹肉,牛肋骨肉等等, 非常鲜嫩美味, 对牛肉爱好者的我来说,吃得非常过瘾。可是不懂为何我们这里的火锅或烤肉餐馆都没有提供雪花牛肉的。

Yukke sashimi, 生牛肉, 我可是不敢恭侯。
生鱼片 (Sashimi), 因为这是日本餐馆,因而对它的新鲜程度比较有要求, 基本上它的水准是一般而已。

总括来说,这一餐吃得并不太满足,主要是它的食物水准不一,尤其是与城里一些著名的日式自助餐馆相比,就有点让人失望了。服务生的手脚也不够快,有些食物是比须要再三的提醒,才会捧上桌给你。如果你纯粹是为了喜爱牛肉与海鲜烧烤,倒是可以考虑下在此用餐, 可是对其他的食物可别期望太高哦!


Daidomon Japanese BBQ Buffet Restaurant

Lot 4, Level 3, Great Eastern Mall,

No.303, Jalan Ampang,

50450 Kuala Lumpur

Tel No : 03-42528155

网址 : http://www.daidomon.co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