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茅草山 (Broga Hill) 走一趟

跑了一趟近来非常热门的茅草山, 它就位于武来岸(Broga)新村,靠近士毛月 (Semenyih) 的一个小镇。

其实也好久没去运动了,一大早五点多就出发了, 约了朋友在山脚下集合。茅草山的入口在兔子園對面的油棕園,到达之后发觉许多人已经开始攀山了,果然是城中热门的攀山或徒步的地点。其实这里对常定期运动的人来说,并没有什么挑战性,不过对不常运动的我来说,还是满吃力的。可是上到山顶过后,看到它那的景色,就觉得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尤其是那一片雲海,虽说不是非常壯觀,可是那漂亮的景色还是还是让人难忘的。

現在適逢雨季,雲層把太陽遮蓋了,只能看到微弱的日出。這一路走来至到山頭都布滿了金黃色的茅草,茅草隨風搖擺,煞是好看!從不遠處望去,山下的景色,如同仙境一般的漂亮。

我们在山上拍摄了一轮后,就整装下山了,大家相约以后有机会再来此一游。茅草山,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