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4, 2014

新年快乐!

这是1月1日时,我post在fb的照片,希望每个人都有一个colourful的开始,过一个精彩的2014年!  Hope everyone has a colourful start for the new year !


照片摄于Empire Damansara, 很喜欢它那五颜六色雨傘佈满天空的装饰。
 
至于我的新年愿望,这几年只忻望身体健康。很多时候,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所以希望家人与自己都身体健康,然后正在进行中地Project B能顺利完成,感恩哪!

放多几張Empire Damansara 的照片,超喜欢它的建筑,散发出浓烈的欧陆风格,非常地古典。里面还在施工中,所以暂时为止只开了几间店面,其中的 Seven Cups,是我很想去尝试地,不过,我暂时不能喝咖啡,只好与之无缘。Empire Damansara 的另一头,是 Damansara Performing Art Centre (DPAC) ,除了艺术中心(实际上是表演中心与舞蹈室),据说还会开画廊或展览厅与咖啡馆,想来他们是打算打造城市中的艺术空间。有时间的话,大家可以来逛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