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重游曼谷 - Asia Herb Association 之 Spa 体验

其实这次去曼谷, 由于行程已不是我当初的按排,所以也没什么好写了,不过倒是想介绍下 Asia Herb Association (AHA) 这间位于 Sukhumvit Soi 24 的按摩店。Sukhumvit Soi 24 里面大大小小的按摩店还蛮多的,有平价或昂贵地。本来我是想尝试下位于街尾的 Refresh @ 24 , 是全 Soi 24 中最大的一間,走hip路線, 紫色外牆,里面有少許歐陸式設計。不过从街头步行去还颇远的,后来再想想它的价格,还是放弃了。

AHA 是來自日本的按摩店,但用的是正宗泰式草藥材料,價錢和服務都曾引來不少美譽,是曼谷有名泰式按摩店之一。我去的这间 AHA 是它的第三店, 也是最大的一间店,有多間腳按和泰按房,而且亦有專櫃發售他們全球產品,就在第一店斜對面。那里售卖多种的草药用品, 例如有不同味道、大小和用途的草药球、不同味道的按摩油甚至香皂等。
Asia Herb Association 的外观。
话说我们第一晚去的时候,已经 10pm 右左, 竟然 full 了,所以就预定了 10.30pm 的时段。第一晚尝试了脚底按摩, 一小时才 300 THB, 价钱算便宜,在这么有规模的按摩店。对它的脚底按摩,我是觉得非常满意,力道很够, 非常舒服。

后来临走那一天,再去那给它全身香油按摩,一小时 650 THB, 觉得还不错。其实以前也尝试过其他有规模的按摩店如 Healthland,是独栋洋房式的按摩店, 很受当地人欢迎, 可是力道不够,让我非常失望。倒是 CentreWorld 内的 The Orientist 还满不错,不过价钱稍贵。

临走时也败了它的草药球与按摩油。

终括来说,这间 AHA,以后有机会来曼谷,我还会再来的, 到时再尝试下它的草药球按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