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Plan b, Midvalley

趁儿子这个星期不在, 我与老公决定拍拖去。其实是我们两"老"因为儿子不在身边, 不懂如何打发时间, 只好去Midvalley 逛街去。晚餐时决定去 Plan b 解决。Plan  b  我相信很多城中的人都对它蛮熟悉地, 而且近来好象也开了几间分店。Midvalley 这间 Plan b 还是我们上一次无意间经过发现的。 之前我们也去过 Publika 的 Plan b, 那里离我们家还蛮远的, 特地为了它的西式早餐而去的, 很不错吃, 就是价钱有点贵。

我们到 Plan b 的时候, 大概 7pm , 没有想象中的多人, 不过后来陆陆续续倒是蛮多人进来地。 想必生意应该是蛮不错的。

它的餐点选择, 我是觉得不够多,  主要是西式的餐点, sandwich, pasta 之类的。还有几个asian cuisine 可选择, 比较意外地是竟然还有 Pho (越南牛肉粉)。不过我们都不胆冒险,想想还是点了西式餐点比较保险。请看以下我们的食物的照片。照片都是用 iPhone 拍的,所以比较暗,而且那里的灯光很昏暗,很难拍照。此外,说真地,近来我自己也没有花很多心机去拍照了,人比较懒了,哈哈!

这是我点的 Smoked Salmon Sandwich ,面包口感还不错地,只是smoked salmon 的分量薄了点,酱汁有点太咸。我比较喜欢它的甜薯片,还可以吃到它的甜味。不过我一直很好奇它的沙拉酱,是怎么调制的,很有印度风味,非常特别。不过, 这个sandwich的分量真的蛮大的, 我一个人绝对是吃不完的, 还好老公的肚量还够大, 帮我啃完。


接下来是老公点的 Wild Mushroom Pasta, 超级重蘑菇味,对不喜欢蘑菇的人,可能会不习惯它的重口味。味道对我来说,还是有点太咸了。怎么搞的,到底是我的口味变了,还是煮得有点太咸了?

接下来是今天的重点,我的最爱甜品,蛋糕啦,Ceramel Chocholate Banana Cake。不过,吃太多,会有点甜腻,两个人就刚刚好。其实我还叫了 Iced Mocha,这是我今天的最爱,咖啡味非常浓,赞!只可惜我不能喝太多的咖啡,只能浅尝几口。



总的来说,对今天的餐点,是有少失望的,不过还是值得一试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