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7, 2013

华欣 (Hua Hin) : Hua Hin Hills Vineyard

许多的人可能不知道,泰国也有葡萄园酒庄,是的,它就在华欣而已。

Hua Hin Hills Vineyard ,这个位於华欣山區的酒莊,真的值得一訪。它处于佔地超過四百英畝的山間盆地,前身是個象园,2003年才开始发展為泰国最具規模的葡萄园之一。另一个我所知道的酒庄是 PB Valley,位于泰国東北部的拷艾國家森林公园園 (Khao Yai National Park) 附近,据说是比较大型的酒莊。

好吧,来说说我这次去 Hua Hin Hills Vineyard 的体验吧!

交通方式
要去酒莊,需先去這家 Market Villege 商場,在星巴克的後面,有一家买酒的专门店,跟店員說要去 Hua Hin Hills Vineyard , 他就會帮你准备酒莊的入場券!酒莊的门票每張300泰幣, 有包含從商场出發的來回接送和迎宾饮料,分成十点半及下午两点兩个時段, 車程約五十分钟,回程是下午三点及六点。你也可以在它的网站预定包含餐点与品酒的配套。

另一个方法是自驾或包车,可以自己控制所要停留的时间。

这是酒莊的入口处。写这篇文时,才发现我没有拍摄到很多的照片,所以也没有它的建筑全貌。请将就看吧!

葡萄園酒莊主要是自行種植葡萄、釀造葡萄酒,進而製作成葡萄点相关料理。酒莊的餐馆位于园区的高处,可以边享用美食同時欣赏整個葡萄园的景观,很有歐洲田野风情。坐在那儿用餐,真是一大享受。


餐馆一開始先送上了兩杯招待的葡萄汁,喝起來很清香順口,口感不错哦! 后来我们还买了两瓶回旅馆。


我们叫了它的品酒套餐,一共有三杯红白酒让你品尝,对我们这些不内行的人,基本上浅尝就好,我是觉得喝起还蛮顺口的。

另外还叫了一些餐点,说真地,味道我想像中地美味。因为很多时候环境很优的餐厅,餐点倒是普普。



餐馆旁就是它的售酒处,蛮多款式地,不过我们对品酒可是没有研究,只是随意看看咯!







吃完后,就去葡萄园绕一绕,那时应该已是葡萄收成后,只看到葡萄 baby 而已。




里面也可以让你骑乘大象,绕一圈葡萄园,应该是蛮不错的体验,当然这是要另外收费的。

这里虽然离华欣蛮远,如有有机会重游,还是会选择再来。Hua Hin Hills vineyard 这一躺 , 留在我心里的美好回忆,至今还是让我回味不已。

Hua Hin Hills Vineyard
204 Moo 9, Baan Khork Chang Patana Nong Plup, Hua Hin, Thailand
Tel: + 66 (0)81 701 0222
Email: info@huahinhillsvineyard.com
Website: http://www.huahinhillsvineyard.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