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4, 2013

华欣 (Hua Hin) : Rest Detail Hotel

这次入住的旅馆是 Rest Detail Hotel,本来我一直想要住宿的是 Let's Sea Hua Hin Al Fresco Resort。一开始注意到华欣时,也是因为看到这个旅馆,它所有的房间間包围著的長長的泳池,彷如運河一樣,而且它的设计非常地吸引我。当时心里暗暗打算以后去华欣时,一定要预定这间旅馆。结果当我们终于决定去时,发现它竟然有一个规则是不接待幼儿 (假如我没有记错,应该是11岁以下的儿童)。为了证实,我还特地 email 他们询问,结果当然是让我大失所望了。

这是 Let's Sea 的照片,摘录自 Asiarooms.com。

后来只好继续检索一些资料,希望可以找到一间自己属意的旅馆。不经意间,竟然看到 Rest Detail Hotel 的一些评论与别的博客的介绍,大为惊艳,旅馆的设计充满古典殖民的南洋风情,风格清新。其中最吸引我的是它的房型: Rest Horizon 阳台上的 jacuzzi pool 。可是这一切当然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因为它的房价蛮高地,尤其我们去时还是高峰时期。

好吧,我也不多说了,请看看以下我们下禢的旅馆: Rest Detail Hotel。

一進到大厅, 馬上送來冰冰涼涼的迎宾饮料, 甜甜酸酸的,喝了让你精神一振, 还蛮好喝的。
Check-in 時送給每位房客的紀念手环,儿子看到了立刻把它带在手上,后来这手环就成了他的纪念品。

我们第一晚入住的房間,房型是 Rest Green,这是它所有的房型里房价最便宜的。房間尚称宽敞,整个设计简单明亮,以白色为主。


房間外的寬敞阳台,不过我们呆在那儿的时间並不多。

旅馆提供无线宽频连接,还有 Iphone docker 让你用的。
我们等二晚住宿的房型是 Rest Horizon,为了它的阳台 jacuzzi pool,我可是付出了几乎等于Rest Green双倍的價钱,算是破了我的记录。


我很喜欢沐浴间瓷砖的设计与配色,有点南洋风情,清新脱俗,里面还有个大浴缸。


登登登, 这就是我期待了很久的 Jacuzzi pool ,这里的景观很好,一望出去,可以看到旅馆的泳池与远处蓝蓝的大海。我们第三天一整个早上,就耗在这儿,遥望远处蔚蓝的大海,任海风轻轻地吹拂着脸庞,真的很有渡假的感觉。然后再配上 Hua Hin Hills Vineyard 买的葡萄酒,享受着我们的悠闲假期。



来看看旅馆的设备吧,其实它不算是大型的旅馆,当然基本的设施还是备全的。

旅馆里有一个主要泳池和别墅区专用泳池,泳池外就是小小的私人沙滩,这算是一个人造沙滩吧。Rest Detail Hotel 是没有自己的沙滩的,旅馆是建造于海堤边,所以如果你想要住在一个附设长长海滩的旅馆,这里可能不适合你。






从大堂通往泳池边,有一间小小的餐馆,设计小巧可爱。听说它的餐点蛮不错,不过我们倒是没有机会去尝试。

上图第一张图片里,水池对面的餐馆就是我们用早餐的地方。下图是我们的早餐。早餐的选择蛮多的,非常丰盛美味。
这里也备有脚踏车让你骑,我们早餐后还在旅馆前骑了两三圈。

旅馆的外观,那三只可爱的猴子可是它的标志喔。


总括来说,我觉得 Rest Detail Hotel 真的是一间值得推荐的旅馆,这里絶对是可以让你放松渡假的好地方。
Rest Detail Hotel
19/119 Soi Hua Hin 19
Tambol Hua Hin, Amphur Hua Hin
Prachuabkhirikhan 77110 THAILAND
Phone: +66 (0) 32 547 733
Facsimile: +66 (0) 32 547 722

1 comment:

  1. 哇~豪华酒店!一晚不便宜吧?真享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