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巴厘岛印象记

2004年,终于去了一趟巴厘岛(Bali)自由行,实现了长久以来的梦想。这也因此而开拓了我们往后的自由行之旅。可因年代已久,再加上年纪已大, 详情已不复记亿, 只好用图片来记录了。

Kuta的Hard Rock Hotel。


离Kuta一段车程的 Bali Cliff Resort。


海神庙(Tanah Lot)大概是所有的人必去地景点,到了海神庙,真的很美,一间庙镶在海中的一个高高的岩石上。


Holy Spring Temple (圣泉庙)与Taman Ayun,圣泉庙总是让人有种神圣的感觉,刚好遇到巴里人在膜拜地仪式,感觉很新鲜。




巴度库(Bedugul) 的 Ulun Danu Temple (女神庙) 。


Tegallalang的梯田。


Spa Hati,而这也是我个人第一次的Spa体验。


Bebek Bengkel - 著名的脏鸭子店的脆皮鸭。


匆匆地五天四日游,让我们带着美好的回忆而归。一直对自己说要重游巴厘岛,很想在它们的Villa(Kayumanis是我梦想中的Villa,当然前提是你不在意花千元一晚)住住,很想去北部看海豚,也还没能来的及去火山看看,可是至今还没能实现,实在是有太多的地方想去,世界那么大。而我最近的新欢是曼谷,可是我相信自己一定会重游巴里岛的,在不久的将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